关于对校内机构标识标牌进行排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机构调整工作已经完成,标识、标牌是校内机构展示良好风貌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切实做好各类标识、标牌等管理,按学校统一安排,对校内机构各类标识、标牌开展集中排查及更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排查范围

1.各单位(部门)办公区域所在楼宇、楼层以及校内其他公共区域布置的本机构标识、标牌等形象标识。

2.各单位(部门)所属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等内设机构的门牌、导引牌、文化墙等岗位标识。

3.各单位(部门)在其他合作共建单位悬挂、设置的标牌、牌匾等共建标识。

二、工作安排

1.各单位、各部门要安排班子成员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对本单位、本部门的各类标识、标牌、公告栏、宣传展板等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检查特别是机构名称更改的单位(部门)要及时变更,对存在破损等情况的,及时维护清理。

2.标识、标牌的设计及更新可以体现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语口号和标识等相关元素,为7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70周年校庆主题为:“海纳百川,行稳致远”,70周年校庆标语口号和校庆标识请登录大连海洋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网站http://70xiaoqing.dlou.edu.cn/),按规定下载使用。

请于1115日前将排查及更新落实情况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公室综合科邮箱xbzhk@dlou.edu.cn

联系人:朱建庭   联系电话:84763031


党政办公室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