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德师风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师函〔20213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辽教电〔202197号)精神,按照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安排,和机关党委相关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冯铁锁同志主持。

会前,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和《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选编》学习材料。会上,由专人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冯铁锁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