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参观大连市现代博物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85

20216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 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大连博物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邮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不忘初心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图片展》。

展览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建立了新中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向“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展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的历史与发展的了解,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真正成为百折不挠、终身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