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532

1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采购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教学质量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最先映入眼帘的荣誉墙,彰显了大连这座城市的灿烂与辉煌,老照片、日俄建筑、有轨电车连接着大连的过去和现在;“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立体沙盘让整个城市尽收眼底,生动展示了大连的城市建设历史、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城市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第一艘万吨远洋轮、第一艘潜艇、第一艘导弹驱逐舰、第一艘航空母舰、第一座深海钻井平台等等无不让人对大连的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观展,我们全面了解了大连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规划发展方向,增添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激发了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身为大连人而感到自豪的同时,更要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为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