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295

1030日,我校邀请大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艳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辅导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组织员、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聆听了报告。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上,陈艳结合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全校党员干部明确党规党纪要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同时也为我校更好地加强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与工作指导。

王玉清在总结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巨大历史性成就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向全党发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尊崇者、执行者和捍卫者,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