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110

 728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闫祥林一行7人来访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赵乐天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闫祥林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乐天对闫祥林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赵乐天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蓝色大学”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与我校同为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后勤基建干部队伍建设、后勤管理服务保障、职工医疗保障、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有很多相互借鉴之处,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建设多做贡献。

闫祥林对我校在暑假期间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高校后勤基建机构改革、新校园建设、师生医疗保障、校区基本建设、物业社会化服务、校园绿化管理、食堂信息化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

南京农业大学计财处、基本建设处、后勤集团服务公司、校医院、资产管理与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我校学校办公室、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校卫生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