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房间使用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221

各单位:

为确保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大连海洋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要求及学校统一部署,请各单位对所占有、使用的房间进行自查,并填报《房间使用情况明细表》(见附件)。

一、填报说明:

1、明细表内容包括:使用单位名称、校区、楼号、房间号、房间名称及备注信息。填报内容应包含各单位占有、使用的所有房间(含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及附属用房等)。

2、无楼号、房间号建筑,“楼号”、“房间号”栏可空,同时于“备注”栏内描述具体所在位置。

二、报送时间:

请务必于101116:00前报送。

三、报送方式:

明细表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交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行政楼21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tie@dlou.edu.cn,联系人:李铁,联系电话:84762869

特此通知。

附件:房间使用情况明细表.xlsx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