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74

    为充分吸取哈尔滨8.25火灾事故教训,保障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学以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各专项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对我校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大学生公寓及瓦房店校区开展了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本次活动与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大检查活动相结合共同开展。82792日,学校各基层单位首先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活动,并提交了自查整改报告。939日,各检查组深入到各校区的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室、食堂、变电所、实习基地、超市等场所,针对重点单位、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区域、重点特种设备、重要信息系统等进行了重点排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工作要求,切实落实教学科研安全、学生安全、生产安全、卫生防疫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校舍及教育教学设施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按照 “部署—检查—整改—复查—总结”五阶段模式于9月底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复查,及时消除各类校园隐患。